sheep羊.

“没有人可以定义我们,只有我们可以定义自己”

依凡1

第1章

  鲁依凡今天遇到了一个神奇的孩子。

  这孩子走到哪里,手上都抱着一个键盘,她好像不会说话,但她手上的速度可丝毫不慢,一双修长的手在键盘上飞速的跳跃,不过几秒,键盘上方就出现了一行字。

  “姐姐,你不要这么看着我,我会害羞的……”

  “?”鲁依凡我心里默默的打出一个问号。

  “还有,姐姐,你为什么要一直盯着我看啊?你有什么事儿吗?”

  思考片刻,鲁依凡竟想掏出手机,打上几个文字。

  “咳。”装深沉,“没什么事啊,我先走了。”

  现在轮到苏念言在她的键盘上缓缓地抠出了一个问号。

  第一次偶遇,就这么草率的结束了。

  次日清晨。

  “嘿,爪爪,醒醒!有人骂你家cp了!”

  “?唔……给老娘圆润地走开!”

  王佳瞳表示,当鲁依凡的闺蜜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说说,我不告诉她,她的CP被骂的时候,她要骂死我,现在我告诉她了,她叫我圆润地走开,那我要的到底是圆润地走开还是不圆润地走开呢?

  可她是死也不可能圆润地走开的,她怎么能不照顾她的好闺蜜的心情呢?也许她的好闺蜜,只是起床气又犯了,万一她的CP真的要是被人骂的五体投,那她一定很伤心得不行,不能这样,一定要把她叫起来,被打一顿也没关系。

  “爪爪!!!你!磕!的!cp!被!骂!了!!!”王佳瞳真的很努力了。

  “唔……什么玩意?啊?”鲁依凡努力地转着她不太清晰的脑袋,消化着王佳瞳的话。

  CP?被骂?唔……唔?嗯?

  鲁依凡骤然清醒过来,“唰”的一下从床上弹起来,蹦到她可爱的笔记本面前,掀开笔记本打,开微博,只见头条上大大的几个字“诗情画奕是假的!网友爆料一人出g!”

  “草!”鲁依凡大股气就上来呀,她在这个圈子混了五年,这种事遇到的也不少了,但是看到这种事情,她依旧很气,这个CP是她目前为止最看好的一对,她们居然被人污蔑了,她可忍不了。

  鲁依凡点进去一看,一张图片出现,她磕的CP中的一人,也就是周诗雨正挽着另一个男人的手,在那里有说有笑的,好像已经在一起了。

  根据磕CP的人的想法,只要看到一人出g了,那绝对是假的!假的!假的!合成的!合成的!合成的!p图!反正她们是肯定不会承认这是真的,如果确实是真的她们就不看了,回去沉浸自己的想象中,想象着她们依旧在一起。

  鲁依凡虽然没有那么离谱,但她也是绝对不会承认的,她要把假的说成真的,真的要说真假的,反正她喷人的技术可不是一般的好,基本上网上没有一个人可以喷得过她,她讲的那些大道理多得去了,让人无法反驳。

  “看到没有,这就是你们磕的CP的真面目,你们还在那儿磕,真是无脑!”

  鲁依凡在下面回到:“是的,你挺无脑的,你的磕的CP也没塌过房。”

  “看吧,我早就说过,这种CP是成不了的。”

  “看吧,我早就说过,像你这种人成不了大器的。”

  “真不知道你们磕的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呵,真不知道你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

  鲁依凡跟人对骂了一上午,而且还没骂完,鲁依凡还想再骂,但是王佳瞳却拦下了她。

  “你眼睛还要不要啦?如果你度数再高下去的话,你以后没人要的!”

  “没人要就没人要,我还需要人照顾?”

  “我告诉你,你迟早要打脸的,哼!”

  “我也告诉你,我是肯定不会打脸的。我!鲁依凡!这辈子都不嫁人了!”

  “那你有本事你就在手机上录音,等你以后你结婚啦,我就把这段录音大声的在你的婚礼上播出来!”

  “录就录,但我这辈子都不可能结婚的!”鲁依凡说出这话的时候十分硬气,不知道她以后还硬不硬起来。

  “好,来。”王佳瞳打开手机,调出录音机。

  “我!鲁依凡!这辈子都不嫁人了!”

  “好的,完美,等着瞧吧!”

  王佳瞳优雅离开了鲁依凡的家。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