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p羊.

“没有人可以定义我们,只有我们可以定义自己”

我们仅此一次的青春

第1章

  青春懵懂时总是那样。还记得那年正当年少,那是平凡无奇但又不平常的一天,也是我和她的第一次相遇。

  之前也不是没有新同学来过,每次都是草草结束并没有什么,大不同,但她不一样,她太优秀了。如果不是强制要求,他怕已然光芒万丈。当他上台时,那散发出来的气质根本不像是11岁的孩子该有的,她总是可以用最严肃的表情说出最可爱的话,似乎从那一刻起,她就注定是最优秀的那一个。

  也不知道是不是命运。全班唯一的一个空位置在我的前面,她理所应当的坐在我的前面,成为了我的前桌。他的同桌是一个男的,长得特别像猴子,外号叫猴子。他们刚刚坐在一起的时候,它们就被合成了一对CP。他们也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说实话,当时我的内心也是很难受的,看着他们每一天都在那儿一起疯闹,一起讲话,一起写作业,一起学习,我的心里不是很不是滋味,我感觉我配不上她,因为我的学习成绩和他相差的太远了。他明明就坐在我的面前,和我就只有十几厘米的距离,但在心里,我们却好像相距了几千里一样,谈学习的时候,思维总是不在一条线上。也只有谈谈一些其他的小事,娱乐之类的话题上,我和她勉强有一些共同的话题。

  也不知道他是有怎样的魅力,我和他仅仅相处了一个月便喜欢上了她,每天都要偷偷的关注她,看着她,我在她的后面,她也看不见我,这样又持续了三个月,放了暑假。暑假中也只能通过QQ联系但她并不看手机,所以一个假期我们都没有联系。我们虽然住的很近,但这对我和她之间的相处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帮助。

  又到了开学的时候了,我那天起得晚了,选座位便没能选好,当时她的前后左右已经都是人了,我只能坐在她的两排之后。在这个地方再次默默地看着她,但是估计在这个地方,我和她的交集会更加的少吧。

  之后也不知道老师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给我们再次调整的位置,老师把我调到另一组,我和她的距离又远了不少,和她的交际也远了不少,我和她就快像陌生人一样了,基本上没有什么交际,甚至他连问作业都不会找我问。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每词看到她不远千里来找我旁边的她的闺蜜的时候,看着她们两个谈笑风生,我却一句话都插不上,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感觉。我喜欢她,但是她不喜欢我,我也不能告诉她。

  我和她还剩下的交际估计就只有放学的时候一起回家的那段路程了。我现在真的特别恨为什么我和她住的离学校那么近。那一段路程非常的短,但是对我来说却很漫长,毕竟那是一天中为数不多和她相处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分钟路程,但这个时间我就能和他聊很多,也能拉近那么一点点关系。

  每当听见她说哪个男孩子很帅,很酷,很喜欢他,很崇拜他的时候,我脸上虽然挂着笑容,但心里其实并不自在,因为我知道她的性取向是正常的,那她就一辈子也不可能喜欢我。所以每当她提到哪个男孩子很帅,很酷的时候我大多时候会回避这个话题,我并不想听到这些话,更不想听到从她嘴里说出这些话。但我其实知道,尽管我不听她说这些,她的性取向也永远是男,不可能变成女,也不可能喜欢我,除非我去做个变性手术,当然就算做了变形手术,等我去找她的时候,她也会感觉我很恶心吧。

  爱她真的很难,尽管我才小学六年级,但是由于我的成熟,我感觉我已经感受到了爱的痛苦,暗恋的艰难。我感觉暗恋这种东西,你与其暗恋,还不如不恋,暗恋难受的是你自己,不恋对谁都没有影响。小说里那些暗恋,最后都在一起的结局,大多都是编出来的,暗恋这种东西,基本上都是不可能成真的,大多数的结局都是因爱而死,或者心如死灰。

  爱她真的很难,我和她才相处了短短几个月,未来也可能只相处一年不到了。我们初中,由于成绩的相差,估计也不会考在一起。后面的学习生活更不可能了。所以我和她的交际可能也就只有这短短一年多一点点的时间乐。就这么一点时间,是不可能发生什么故事的。所以,我感觉我还是尽早不要去爱了好。

评论(1)

热度(4)